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uffin_酱のBLOG

welcome to my blog~(>^ω^<)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《嘉人美妆》杂志特邀达人、湖南卫视《越淘越开心》节目特邀嘉宾、各论坛常驻美妆达人、品牌特约撰稿人、时尚百万博主、品牌合作QQ364490287(请注明是由哦~)

网易考拉推荐
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  

2014-02-09 23:21:08|  分类: 护肤保养の王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雾霾严重,松饼酱又整天对着电脑,已经要被自己油腻的大脸整崩溃了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还好遇到你啊PoBling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
之前也有用过非电动的职人刷,唔,总结起来,我还是喜欢高大上的电动刷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为毛捏,首先嘞,毛毛不是一样的哦~普通的国产刷头毛毛虽然也是纤细柔软,但是太过柔软毛毛在沾湿之后无法达到相应的柔韧度,毛尖无法彻底清扫毛孔内的脏东西;
其次是电动咯!!比起要手动按摩的刷刷,当然最爱的是PoBling 的电动小马达啦,一节7号电池就可以带动整个洁面刷的小马达啦,按下开关的一瞬间就能感觉到超快速频率的震动!当时我就震惊了......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最后,当然是外形啦~~作为外貌协会的一员,外形之于偶来讲很重要好咩好?!无论是手柄设计,还是内部的防水设计,甚至是底布的金属达标都让我大吼一身“哇哦~~!!!!”其实白色简约才是我的最爱好咩好?(擦,谁喷我?谁说我的最爱是浮夸!!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 
其实使用方法炒鸡简单,将面部肌肤湿润之后将洁面产品打泡均匀涂抹于面部
切忌不要将洁面产品直接挤在毛刷上,我的经验,毛刷是不会起泡的.....
然后就是享受洁面的时刻了!!!!
没错,确实是享受,以往我洁面总是卸妆油搞定---洁面乳ok---毛巾擦擦ok,恨不得一秒钟就搞定~!
现如今可今非昔比了,我能在洗漱台前呆上好久~
原因无他,就是因为这款刷子刷在脸上超~~级~~素~~服~~~~
洗脸也是享受晓得不~
哎哎哎,我想乃们是不会明白此刻我的心理的~(捧心状.....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 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 
连最细小的鼻翼两侧清洁起来也是毫不费力的
弹性极佳的细腻刷毛+“10w福特”电动小马达
这小频率,这小清洁力度,啧啧啧~~
最感叹的是我发现我最近一直很困扰的草莓鼻居然又干净的迹象哦~
貌似鼻头干净很多!!!
本来还很困扰最近究竟要用那种去黑头产品呢,正好省银子啦~!!!
咩啊哈哈哈,我觉得我实在是太会精打细算啦~
那....我要继续坚持使用,不为别的,就是为了去除我n年顽固不化的草莓鼻!!!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 
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
孩儿们~~~~
瞧我10万福特POBLING~~!!
咱这小马达可不是盖的呢~!
(啊...喂~!好歹我也是博主,谁拽我啊.....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 棒棒国 PoBling 电动洗脸刷洁面刷     BIUBIU~~这货奔泪去黑头啊T..T - muffin松饼酱 - muffin松饼酱*小窝儿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55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